P1090886.JPG

 

這是我的愛馴 他會陪我踏遍這塊寶島的每寸土地

一個人的環島 大概可以比擬尋找OnePiece的偉大航道冒險

揪~~~~~~~~~~~~~~~~竟 我準備了啥

來幫助我征服這塊土地?


交通工具--MERIDA MTA-5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可是我的BUMBLE BEE! 我絕對不會後悔坐上他的XD 但是我不確定他會不會後悔被我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入手兩個禮拜就被我任性的托去環島


身上穿什麼-- 魔術頭巾 * 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嘴巴很鐵齒 但最後還是不爭氣的買了 畢竟汗流到眼睛很不舒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109088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球衣當車衣 * 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定了日本隊主場球員版+光頭幫我燙上大空翼背號 要去征服台灣的 可惜來不及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車褲 * 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花點小錢 不想自己第一天就變成鐵屁股 囧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球鞋 * 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覺球鞋踏起腳踏車相當有力&包覆感很正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第三天我就把他寄回家了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下來才是我踩腳踏車的主力!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P109088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夾腳拖鞋 * 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沒錯!!!!! 我從福隆開始就是踩著他 夾腳拖鞋才是王道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概陪我踏了1000K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相當通風 13天後還在我腳背上留下了夾腳拖的印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這雙跟李尚儒是情侶鞋>////<    


背包裡面裝什麼--背包裡面裝的除了生活用品以外 一定要特別提幾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POD & 手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的旅行怕無聊 怕迷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真的讓我耳朵很熱鬧 也讓關心我的人隨時跟我連線

 

接下來就是秘密武器了= =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109088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色條紋襯衫 & 白短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行李輕量化嘛XD為啥會出現這些東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個笨蛋深信在墾丁一定會有豔遇 總不能穿著車褲去約會吧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鞋子都寄回去了 就是把這套衣服從苗栗背到墾丁 高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深信 一!定!會!有!豔!遇!

            但是他依舊是過了台南就被寄回家了X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1090885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媽媽的心意-- 粉紅色LittleTwinStar四角褲一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天我娘從市場回來 買了這條給我~"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說你以前不是都穿這種的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!人都有過去 我也真的一點都沒有回嘴的勇氣 只好默默接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危機就是轉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賴小山說 只要你穿這條騎腳踏車來台南找我 我就請你吃飯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有人看到這邊已經後悔了


最後的最後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環島要求的不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有一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走就走的決心

 

  

P1090887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oter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